愛的麵包終於拿到了~
中午騎車到台灣世界展望會去認領了一個愛的麵包。
原來,在小七看到的麵包是公司行號專用的大號愛的麵包,
像我們這種個體戶只有很小的愛的麵包,大約是
10cm x 7cm x 7cm大小吧。放在金魚屋的小糰子攤也算是恰恰好!
有人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不過,沒有吃飽就沒有力氣學習是一件更現實的事情。
連基本的食物與學費都無法滿足,就別提對未來會抱有希望。
希望大家來買糰子的時候若注意到這小小的麵包撲滿時,
可以考慮分享一些自己幸福給這些小朋友~ ![]()
愛的麵包終於拿到了~
中午騎車到台灣世界展望會去認領了一個愛的麵包。
原來,在小七看到的麵包是公司行號專用的大號愛的麵包,
像我們這種個體戶只有很小的愛的麵包,大約是
10cm x 7cm x 7cm大小吧。放在金魚屋的小糰子攤也算是恰恰好!
有人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不過,沒有吃飽就沒有力氣學習是一件更現實的事情。
連基本的食物與學費都無法滿足,就別提對未來會抱有希望。
希望大家來買糰子的時候若注意到這小小的麵包撲滿時,
可以考慮分享一些自己幸福給這些小朋友~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