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一年,我要去存錢。 存錢到可以租一個攤位。 在這一年中,完全不賣糰子。 為了實現夢想,在這一年以內用任何一種正當的方式去賺錢。 這個部落格呢,先暫時變成努力存錢的紀錄。 敬請大家來關心,為我留言打氣或是約出來吃東西都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