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來回答大家的疑問了!

有關於金魚屋的種種疑問一並解釋,順便報告最近的流水帳!

Q: 金魚屋賺不到錢嗎?

A: 可以賺錢啊,不過沒有自己的店面每天都要把東西搬來搬去,

    再強壯的人也會吃不消滴. 而且,若是每天搬來搬去的時間可以

    省下來休息或是做多一點糰子之類的,或是想想可以怎樣做更好,

    這都比花在搬運東西上好.

Q: 為何不在蛋糕店繼續擺攤?

A: 因為這畢竟不是自己的店面呀.

    小小的地方有兩個老闆,要做兩種生意是行不通的.

    彼此都會互相影響.伸展不開手腳.

Q: 那會不會因為太久沒做糰子而忘記怎麼做?

A: 不會.

Q: 妳什麼時候有空可以陪我聊天?

A: 噢! 除了星期天以外. 基本上我不是在看店就是在做蛋糕.

    假如不介意,來店裡坐坐一邊聊天很好;亦或是來家裡一起吃飯

    or陪我一邊做蛋糕一邊聊天都很不錯~

以上就是針對大多數好朋友的解答! 甘溫啊!

 

說到做蛋糕,其實如果是好吃的食物,做起來也頂爽的就是.

因為店裡我最喜歡的蛋糕排行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做好的,

要不然就是要磨要切比較費工. 不過似乎可以在沉浸在其中而忘記

生活的壓力. 沒想到,做蛋糕還滿紓壓的..........

只要不是在趕蛋糕的時候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屋烤米糰子 的頭像
dango

金魚屋烤米糰子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