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來回答大家的疑問了!
有關於金魚屋的種種疑問一並解釋,順便報告最近的流水帳!
Q: 金魚屋賺不到錢嗎?
A: 可以賺錢啊,不過沒有自己的店面每天都要把東西搬來搬去,
再強壯的人也會吃不消滴. 而且,若是每天搬來搬去的時間可以
省下來休息或是做多一點糰子之類的,或是想想可以怎樣做更好,
這都比花在搬運東西上好.
Q: 為何不在蛋糕店繼續擺攤?
A: 因為這畢竟不是自己的店面呀.
小小的地方有兩個老闆,要做兩種生意是行不通的.
彼此都會互相影響.伸展不開手腳.
Q: 那會不會因為太久沒做糰子而忘記怎麼做?
A: 不會.
Q: 妳什麼時候有空可以陪我聊天?
A: 噢! 除了星期天以外. 基本上我不是在看店就是在做蛋糕.
假如不介意,來店裡坐坐一邊聊天很好;亦或是來家裡一起吃飯
or陪我一邊做蛋糕一邊聊天都很不錯~
以上就是針對大多數好朋友的解答! 甘溫啊!
說到做蛋糕,其實如果是好吃的食物,做起來也頂爽的就是.
因為店裡我最喜歡的蛋糕排行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做好的,
要不然就是要磨要切比較費工. 不過似乎可以在沉浸在其中而忘記
生活的壓力. 沒想到,做蛋糕還滿紓壓的..........
只要不是在趕蛋糕的時候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