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就在剛才,只是收完店,把裝著大同電鍋與烤爐的提籃
放在店旁邊的路燈下,想說寫寫備忘錄,才幾分鐘的時間,提籃就人間蒸發了。。
晚上12點,是誰,把我賺錢的工具一次偷光光呢。
不知道為何,我不生氣,只是有點無言吧。。。。
這世界還是什麼人都要防著比較好的樣子,但是我又不想要這麼提東防西的過生活。
這個人,怎麼會以為塑膠的花花編籃,裡面裝著亮亮的電鍋還有塑膠盒會是人家不要
的垃圾呢?
還是他/她就打算裝糊塗,萬一當場被逮到就說以為是人家不要的就可以?
噢~ 我不明白,但我也不想明白了。
親愛的大同電鍋、親愛的烤爐,感謝你們任勞任怨地支持著我這麼久。
さようなら、ごめん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