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3 Thu 2009 22:24
-
暖呼呼的烤麻糬
- Nov 27 Fri 2009 15:55
-
鹽巴與紅豆泥

此照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吾必立刻撤換.
剛剛看了版面上的文章陳列以後,覺得好像烏雲密佈一般。
金魚屋烤米糰子的小攤攤開了以後,確實有許多的困難接二連三要去克服。
有時候這些問題來得太積極了,當然會讓人有一種天要吾亡、吾不得不亡的感覺。
但說真的,真正感覺經營不下去要另覓他業的時候是一刻也不曾存在過的。
因為總是有事情可以去做,總是有機會去嘗試另一個方法。
總是,有一些人默默在看我的部落格還有個版。
總是,有一些人豪氣的伸出援手或是推手。
- Nov 26 Thu 2009 01:19
-
誰人偷走我的生財工具??
各位好朋友,就在剛才,只是收完店,把裝著大同電鍋與烤爐的提籃
放在店旁邊的路燈下,想說寫寫備忘錄,才幾分鐘的時間,提籃就人間蒸發了。。
晚上12點,是誰,把我賺錢的工具一次偷光光呢。
- Oct 19 Mon 2009 20:52
-
金魚屋新地點報告!!
- Sep 10 Thu 2009 09:58
-
金魚屋
- Aug 14 Fri 2009 20:31
-
糰結力量大 !! 您買一串糰子我捐五元!!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