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9 Wed 2009 11:51
-
做糰子小記
- Aug 24 Mon 2009 19:35
-
淡水的可愛人們
- Aug 14 Fri 2009 20:31
-
糰結力量大 !! 您買一串糰子我捐五元!!
- Aug 13 Thu 2009 16:11
-
來到淡水的導盲犬
- Aug 13 Thu 2009 13:58
-
金魚屋 之 愛的麵包
- Aug 13 Thu 2009 00:43
-
你永遠可以付出些什麼!! 來吧!
- Aug 07 Fri 2009 22:54
-
莫拉克颱風 ~ 風雨生肥滿
- Aug 05 Wed 2009 16:26
-
擺攤日記 第六篇 ~ 完賣!

每天,爐子的炭火準備好以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烤模型一串!
是的,放在爐子最左邊的兩串塗好醬的糰子其實是不能吃的樣品。
因為有很多人沒有吃過或是看過這樣的烤糰子,所以就每次犧牲一串來給大家
- Aug 01 Sat 2009 22:19
-
攤販日記 第五日 ~ 腳燙的白鷺鷥
- Jul 29 Wed 2009 23:45
-
擺攤日記 第四日 夕陽的淡水

因為烤糰子忘記照相的事,所以只照到天邊的晚霞,但是依然非常漂亮~
隔了一天,今天特地提早出發,下午四點就抵達淡水老街。
在河岸邊找到上次請吃糰子的阿姨告訴我的地點,一邊祈禱警察不會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