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310249.JPG

從現在開始,一年,我要去存錢。
存錢到可以租一個攤位。
在這一年中,完全不賣糰子。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7240262.JPG

諸位~今年是虎年耶! 我最喜歡的老虎~
說到我為什麼喜歡老虎,這可是有典故的!
很久以前,在我還是青春少女時,因為唸的科系是畜產系,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啊~我來回答大家的疑問了!
有關於金魚屋的種種疑問一並解釋,順便報告最近的流水帳!
Q: 金魚屋賺不到錢嗎?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一年以前,要我想像自己會從廚房做東西吃,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不過,因緣際會,我真的開始為自己也為其他人下廚.
現在我在學習做蛋糕.天啊.....蛋糕...
這種甜蜜又夢幻的東西..?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150087.JPG

氣溫已經到了讓人覺得不想再喝冰紅茶的寒冷地步了。
騎著機車等紅燈時,雙手凍到忍不住插進口袋裡爭取幾十秒的溫暖。
雙眼隔著安全帽的護目鏡,看著隔壁公車裡因為溫暖舒適被搖到睡著的歐巴桑,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dpug.jpg

此照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吾必立刻撤換.
 
剛剛看了版面上的文章陳列以後,覺得好像烏雲密佈一般。
金魚屋烤米糰子的小攤攤開了以後,確實有許多的困難接二連三要去克服。
有時候這些問題來得太積極了,當然會讓人有一種天要吾亡、吾不得不亡的感覺。
但說真的,真正感覺經營不下去要另覓他業的時候是一刻也不曾存在過的。
因為總是有事情可以去做,總是有機會去嘗試另一個方法。
總是,有一些人默默在看我的部落格還有個版。
總是,有一些人豪氣的伸出援手或是推手。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朋友,就在剛才,只是收完店,把裝著大同電鍋與烤爐的提籃
放在店旁邊的路燈下,想說寫寫備忘錄,才幾分鐘的時間,提籃就人間蒸發了。。
晚上12點,是誰,把我賺錢的工具一次偷光光呢。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7180099.JPG
 
這是越南傳統市場的鮮魚擺法! 真的很環保對吧 !!

說到賣食物,在精神層次上我認為跟賣其他東西上有深深的不同!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080091.JPG

綠豆算?!什麼是綠豆算? 很多人看到綠豆算都會在心中響起這樣的疑問。
繼上次的淡水印度餅,又要來介紹一下淡水的真心小吃了。
淡水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小吃店,但是如果仔細觀察店家的話,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110114.JPG

這是一碗很黯然,很銷魂的稀飯。
以前窩在家裡哈哈大笑看著電影[食神]的黯然銷魂飯,我吃到了。
以後,看到食神的這個片段,也許會馬上沉浸在感動的回憶中。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9080027馬路鳥.JPG

經過連日的颱風和下雨天,金魚屋都在家享受悠閒的思考時光。
不過因為感冒也在這時候來臨,所以就不能出去玩,坐在床上看著小說就是。
最近思考了一些什麼呢?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魚.jpg

金魚屋,一開始最想要做的是撈金魚的攤子。
因為自己很喜歡撈金魚的感覺,又覺得現在的撈金魚攤子和理想中的相差甚遠,
所以希望自己搞一個。

d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