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5 Tue 2009 12:13
-
倒數一年
- Feb 19 Fri 2010 20:48
-
新年好~
- Jan 07 Thu 2010 20:15
-
圍裙生活的開始
嗯,一年以前,要我想像自己會從廚房做東西吃,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不過,因緣際會,我真的開始為自己也為其他人下廚.
現在我在學習做蛋糕.天啊.....蛋糕...
這種甜蜜又夢幻的東西..?
不過,因緣際會,我真的開始為自己也為其他人下廚.
現在我在學習做蛋糕.天啊.....蛋糕...
這種甜蜜又夢幻的東西..?
- Dec 03 Thu 2009 22:24
-
暖呼呼的烤麻糬
- Nov 27 Fri 2009 15:55
-
鹽巴與紅豆泥

此照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吾必立刻撤換.
剛剛看了版面上的文章陳列以後,覺得好像烏雲密佈一般。
金魚屋烤米糰子的小攤攤開了以後,確實有許多的困難接二連三要去克服。
有時候這些問題來得太積極了,當然會讓人有一種天要吾亡、吾不得不亡的感覺。
但說真的,真正感覺經營不下去要另覓他業的時候是一刻也不曾存在過的。
因為總是有事情可以去做,總是有機會去嘗試另一個方法。
總是,有一些人默默在看我的部落格還有個版。
總是,有一些人豪氣的伸出援手或是推手。
- Nov 26 Thu 2009 01:19
-
誰人偷走我的生財工具??
各位好朋友,就在剛才,只是收完店,把裝著大同電鍋與烤爐的提籃
放在店旁邊的路燈下,想說寫寫備忘錄,才幾分鐘的時間,提籃就人間蒸發了。。
晚上12點,是誰,把我賺錢的工具一次偷光光呢。
- Oct 20 Tue 2009 10:08
-
淡水真心小吃之 "綠豆算" 與 "桂花酸梅湯"

綠豆算?!什麼是綠豆算? 很多人看到綠豆算都會在心中響起這樣的疑問。
繼上次的淡水印度餅,又要來介紹一下淡水的真心小吃了。
淡水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小吃店,但是如果仔細觀察店家的話,
- Oct 19 Mon 2009 20:52
-
金魚屋新地點報告!!
- Oct 07 Wed 2009 13:07
-
近期思想,不沉重。







